网络公司的CRM数据营销与精准营销

数据库营销,是通过数据库收集和积累消费者的大量信息,使企业能够在最佳时间以最佳方式,把信息发送给最适群体,以满足客户需求、增加每单位营销费用的反应率、降低成本,获得更多客户并建立增加利润的可预测性的模型,利用数据库技术进行全面的管理,以使企业能够区分出高反应率的客户,从而达到建立一种稳定的、长期客户关系的目标。

数据库营销的技术和应用使精准营销成为可能,并逐步发展成为吸引新客户,进行客户关系管理的一种有效方式。Web2.0时代的精准营销就是在精准定位的基础上,依托信息技术手段,准确把握顾客的需求,建立个性化的顾客沟通服务体系。它实际上就是一个对客户相关数据的搜集、分析以及应用过程。通过网络平台对用户个人数据资料和消费习惯的原始数据进行搜集,然后对所搜集的数据运用技术平台进行统计和分析,掌握每一个客户的消费倾向,最后通过邮件等不同的传播方式,对确定的目标受众进行一对一的精准化互动营销,并根据客户反映和市场效果进行不断地修改和完善。这种营销方式非常适合于以企业的个性化、分散化的小客户为对象,将成为对小客户进行客户关系管理的一种非常好的方法。

奈特CRM可以根据客户属性全方位的分析客户,可以做大最大化的挖掘潜在客户。

最后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8日 netCRM.net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网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