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crm增加公海客户限制并优化查询统计

收集多个客户的反馈意见后,终于决定这次升级的彻底点。

增加每个员工的私有客户限制,这样可以根据员工实力的强若设置数量。私有客户即是除去下过单的客户和已共享的客户。

netCRM客户上限设置

限制的好处:

1、防止业务能力低的人占用过多的资源

2、保证共享客户的资源,新员工来了以后可以从中直接获取资源

优化查询统计,增加快捷共享按钮。在客户列表页就可以直接做 “私有”和“共享”操作,管理员更是可以批量共享。

netCRM客户共享设置

优化部分页面的CSS和JS代码的浏览器兼容问题

更新调试代码与搜索关键字冲突问题。

本次升级需要在员工表中增加一字段“clientLimit” 可以通过奈特的access在线管理工具执行如下命令添加(SQL版本可通过查询分析器执行)

首先执行添加字段命令(默认值50):ALTER TABLE Employee ADD clientLimit INT DEFAULT 50

执行成功后在执行修改命令将clientLimit字段设置成50(具体默认限制可以根据需要来)

修改命令:UPDATE Employee SET clientLimit = 50

执行完成后,将奈特提供的升级文件拷贝过去覆盖掉即可(注意:覆盖前请先自行备份,防止自己的更改的部分丢失)

最后更新时间:2013年06月28日 netCRM.net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网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