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更新:升级技术部任务系统,可时刻掌握技术部动态,项目明细进度

关注奈特CRM官网或微信公众平台时刻获得升级消息!公众平台帐号:netcrm

本次(201410)升级明细:

1、增加财务模块删除功能,优化财务人员不能相互查看账目明细BUG

2、优化财务列表页面查询

3、修复优化CSS/JS BUG若干

4、全新升级技术部任务系统,原先任"务功"改为"项目"。可以为前项目添加若干任务,亦可将添加的任务分配给其他同事,使任务更加细化安排更加合理,跟颠覆原有任务只能有一个设计和一个开发人员的状况。技术经理和总经理可时刻掌握技术人员手头事项,进行工作量评估。每个任务耗时精确到小时,由此可轻松统计个人乃至整个技术部的当前及剩余全部工作量,还可以根据任务的轻重缓急程度设置优先级。

新任务系统使用说明:使用新的任务系统需要先进入老的任务列表,点每行末尾的"新建"链接新建任务。新的任务系统必须有关联的项目,所以不可直接建立!

新建任务

netcrm新建任务

任务列表

netcrm任务列表

编辑任务

netcrm任务列表

PS:任务主要分为4个进度,未开始、进行中、已完成、已取消。技术人员可在任务列表控制任务进度,每个任务可以编辑但是不可删除!

最后更新时间:2014年10月31日 netCRM.net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网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