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更新:优化客户列表、附件上传部分代码,新增自定义项目表单模型

关注奈特CRM官网或微信公众平台时刻获得升级消息!公众平台帐号:netcrm

版本号:2.2.1 

升级内容:

	1、开启支持所有项目的上传附件功能。
	
	2、优化项目资料上传代码,过滤重复上传的无效文件,修改附件时自动删除以前附件,避免空间浪费

	3、优化项目修改页面的客户名称无法读取问题

	4、客户详情页增加下单按钮

	5、优化客户列表页面代码,解决某些版本数据库下兼容问题

	6、重点升级:新增支持用户自定义项目模型,针对不同项目自定义不同表单项
    
自定义项目表单使用说明:
	
    1、打开inc/config.aspinc/config.utf8.asp找到索引为(4)和(5)的ArrDate配置参数[索引(4)为项目名称,索引(5)为对应项目名称的编号]。
    
    2、开启自定义表单将索引(5)后面对应项目名称的编号设置成一个大于等于50的数字(编号数字不可有重复)。
	为了和以前项目有所区别建议老用户新增一个项目,不要改动已有的编号以免以前的项目信息无法读取,增加项目如下图。
    
	
    
    3、修改完配置文件后,打开自定义项目表单存放目录/template/item。建立一个对应你设置的编号的html文件
    (表单文件命名:数字+.html数字至少从50起,否则无法调取)
    
	
    
   正确完成以上操作在下单页面即可生效。关于自定义表单html代码说明请查看模版目录下#模版文件说明.html。
   下图是刚刚添加完成的APP开发业务模型!
    
	
    

最后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0日 netCRM.net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网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