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CRM/OA介绍 > 客户管理

客户数据乃CRM核心部分,后续其他的业务模块均围绕客户展开。客户数据在列表页面均不设置删除操作,如若要删除客户,需要以总经理权限登录系统点击客户名称进入客户详情页面可进行删除操作(注:删除客户时会删除和该客户相关的全部数据包括订单、联系人、跟踪回访、预约记录等数据)。客户修改权限,系统只有客服部门和总经理有修改客户权限。

客户列表(业务界面)截图 可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CRM业务客户列表

业务人员的客户界面可查看已签单客户和未签单、已终止等客户,业务人员可以自行选择将客户设置为共享或转移给其他同事。业务部门的查看权限,普通业务人员只能查看自己的客户,业务主管可查看自己及下属员工客户,业务部总经理可查看管理全部数据。业务部分的查询也很强大,用户可输入不同字段关键字查询,也可以直接按公司、部门、员工来查询相关客户。

客户列表(客服界面)截图 可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CRM客服客户列表

客户列表只显示已签单的客户,客服人员可根据不太字段查询相关客户。客服主管可批量为其他客服人员分配客户数据,每个客服人员可对自己的客户进行回访续费疑问解答等服务。

添加客户页面截图 可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CRM添加客户

客户页面的选项均可自己在配置文件中定义,业务项目也可以在配置文件中修改增加。